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418.50分!全红婵跳水世界杯首秀:攻克207C,裁判打出10分

2022-10-21 07:28:43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20日晚,2022年跳水世界杯在德国柏林举行,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人气王,全红婵携手陈芋汐参加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最终全红婵得到总分418.50分,轻松排名第一,其中207C动作拿到92.40分的高分,队友陈芋汐排名第二,携手晋级决赛。

跳水世界杯是世界顶级跳水单项赛事,与奥运会、世锦赛并称“世界跳水三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这次中国跳水队派出强大阵容,全红婵一共参加女子单人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已经占据这个项目的主力位置,此前跟陈芋汐搭档的张家齐,彻底无法跟全红婵竞争,也是落选本届跳水世界杯赛事。

去年东京奥运会,全红婵一战成名,随后参加陕西全运会和布达佩斯世锦赛,其“水花消失术”持续惊艳世界。

来到柏林,是全红婵个人第4次出国,今年世锦赛因为207C动作失误,最终惜败队友陈芋汐,无缘单人冠军。这个比赛日,参加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是全红婵参加跳水世界杯的首秀,第一跳轻松上演水花消失术,得到76.50分。

此外,全红婵越跳越出色,其中以往最难跳的207C动作,全红婵完成得非常漂亮,有一位裁判打出10分,并且这一跳得到92.40分的高分。

最终五跳动作结束,全红婵得到总分418.50分,领先排名第二的队友陈芋汐10多分,以预算第一晋级决赛。

前往德国之前,全红婵低调说道:“世锦赛后我加强训练,现在已经克服207C,动作要比以前有比较大的进步,也更加稳定了。这次世界杯就是跳好自己,正常发挥,按照平时训练来就行。”

现在来看,全红婵确实攻克207C这个短板,只要跳好这个动作,没有其他对手的分数可以比她高。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