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风云人物
投稿

7年后再看“刘章”婚姻,才发现原谅刘强东的章泽天,是有多聪明

2022-10-21 07:11:2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8年,刘强东因陷入性丑闻,在美国苏尼达州被捕。

一夜之间,京东股价直线下跌,损失了数百亿。

 

吃瓜大佬某聪也调侃了奶茶妹妹,“我宣布,今日奶茶妹妹改名抹茶妹妹。”

正在大家看笑话的同时,也在猜测作为刘强东的老婆章泽天,从奶茶变成“抹茶妹妹”究竟作何感想?

 

 

是继续在这段婚姻里忍让,还是潇洒离婚?

然而,在丑闻发生的快一个月后,章泽天和刘强东参加了英国皇室的一场婚礼。

两个人有说有笑,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

 

那年中秋节,章泽天在朋友圈更是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圆满。

似乎只要刘强东回家,这段婚姻就可以继续下去。

刘强东也一副没有对不起老婆的样子,外界的负面舆论,除了对公司外,在刘章夫妻面前,毫无任何影响。

 

章泽天也用实际行动告诉外界,她对待丈夫疑似出轨一事的回应。

2年时间,章泽天就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到京东老板娘。

如果不是章泽天这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外界还以为她实际年龄40多岁。

实际上章泽天93年出生,年轻朝气,是那时被赋予着时代最大期望的90后群体中一员。

明明是国内早期的网红之一,可以靠自身名气和才识,去发展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那,为何章泽天偏在这段不堪的婚姻里委曲求全?

她曾一度令外界不解。

今年,是章泽天嫁给刘强东的第7年。

 

 

再看她过去的做法,才发现真正拎得清的并非是我们这群局外者。

 

01

奶茶妹妹的故事发生在1993年,家乡江苏南京,父亲经商,家境优渥。

小的时候,章泽天没有物质上的烦恼。

至于精神上,虽然父母在最需要陪伴她时离婚,令她一度抑郁了很长时间。

 

但在父母的引导下,章泽天也渐渐想开了。

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即便他们离开,也不会对她的爱有所减少。

特别是章泽天母亲,无论工作再怎么繁忙,也要每周抽出时间和女儿相处,有空的时候更是坚持陪她上下学。

 

父母很注重培养女儿的兴趣,见章泽天手长脚长,生活里十分多动,就把她送去学了健美操。

在锻炼身体同时还能培养气质,简直是一举两得。

于是,章泽天经常在学校和健美操培训中心两地往返。

虽然日子过得枯燥,但身边有妈妈陪伴,也就不那么无聊了。

 

章泽天12岁那年,来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就读。

由于有健美操基础,她很快成为学校健美操队的队长。

在她带领团体为学校比赛时,没有辜负多年学健美操的努力,于比赛中获得亚军和“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

运动细胞发达也就算了,上天还根本没有为章泽天关上一扇门或是窗。

 

随着年纪增加,章泽天逐渐长开。

到了高二,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

章泽天在文理分班和同学拍照留念时,她的那张手捧奶茶照,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简单的装束,淡淡的微笑,不施粉黛,没有任何东西点缀。

 

就是这样一张看似普通,却被主角颜值变得不普通的照片,被同学发布到QQ空间,一传十、十传百,传到了百度贴吧。

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寻找这位“奶茶妹妹”,而人多力量大,最终章泽天的学校地址真实名字很快曝光。

此时章泽天才知道她火了,成为无数男性心目中的女神。

 

但章泽天并没有很激动,相反这是件令她感到很困扰的事。

在那个互联网还没有普及的年代,消息流通就如此快,可想而知,她的正常生活会受到多大影响。

章泽天想要低调,但上天却偏不给她低调的机会。

 

学校举行赈灾晚会诚,邀她担当主持人。

高中毕业后,章泽天在名气的加持下,以健美操特长生身份被保送到清华。

 

就连家乡电视台,都聘请她作为江苏电台出境记者。

也正是做记者这段时间,让章泽天得到到美国女主学校交流的机会,并在这里与刘强东缘分般相遇。

两个人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也从这里开始了!

 

02

彼时的刘强东早已把京东推向全中国,他这一路走来实属不容易。

刘强东的出生不比章泽天优渥,1974年出生的他,整整比对方大了19岁。

 

要说两人唯一的共同点,便都为江苏人。

不过,刘强东家乡是宿迁,家境贫穷,一出生就被父母送到姥姥家。

俗话说:家贫易出才子。

刘强东从小听话懂事,努力学习。

18岁这年,他怀揣着父母和亲戚们凑的500块钱学费,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报到。

也是从踏入学校开始,刘强东再也没有向家里要钱。

他一边兼顾着学业,一边活成“兼职达人”。

只要有钱赚,无论脏活累活,他都可以试试。

 

那时的刘强东其貌不凡,吃了太多苦。

但凡有机会赚钱,都不会放过。

刘强东十分渴望成功,他无时无刻都幻想自己未来能当大老板。

却从未想过,他未来的另一半,是一个女神级别的人物,并且还比他小19岁。

2013年的8月,刘强东来到哥伦比亚大学深造,和章泽天的故事也就从此展开。

彼此的章泽天可谓是青春年少,满脸的胶原蛋白,任谁看了都心动。

不仅如此,章泽天还十分多才多艺。

不仅到美国女子学院交流学习,同时课余时间她还是哥大摄影圈的一份子。

某天哥大的活动中,两个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人,就这样相识了。

 

原以为刘章年纪相差悬殊,交流起来会有代沟困难。

但他们都对摄影很有兴趣,没过多久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忘年交。

随着交流越深,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往暧昧的方向走去,到第2年4月中旬,他们正式官宣了恋情。

而这一年,章泽天才21岁,刘强东则来到四十不惑的年纪。

历史上年龄悬殊大的恋情,从来就没有被看好过,“刘章恋”同样也不例外。

 

一个是鼎鼎有名的公司创始人,一个是才貌无双的公认女神。

很明显给人一种女贪男的钱,男垂涎女的美貌,才结合在一块的畸形而又肤浅恋情。

无数人认为他们不过只是玩玩而已,但没想到的是又过一年后,刘强东和章泽天领证正式结为夫妻,女方顺理成章成为京东老板娘。

想来令人感到唏嘘,当初刘强东创立京东,远远离不开一个人——上面提到在大学谈的女友龚晓京。

 

从1998年开始,两人一步步将公司做强做大。

看京东这个名字,就能猜出谁在前,谁对公司付出最多。

那时的两人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被外界公认是要走到最后的壁侣。

没有人离了谁活不下去,刘强东和龚晓京终究是有缘无份,没能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佳话流传永远。

倒是章泽天不费吹灰之力,坐稳了京东老板娘的位置。

 

章泽天无疑就是刘强东生命里的对的人,在恰当的时间以及合适的背景下,两人既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看对了眼。

 

03

结婚的一年后,章泽天为刘强东生下了一个女儿。

之后她推掉个人工作,安心做老板娘,更多的时间在家带孩子,成为刘强东背后的小女人。

偶尔露面也只是当刘强东和公司的陪衬,增加一下话题度。

 

这时外界总会感慨,奶茶妹妹还是那个她,婚前和婚后变化不大,只不过身上多了一份优雅贵气,脸上的笑意也一如既往的纯真。

从来没有见过,章泽天在公众场所里有过黑脸和心情不悦的情况。她永远是尽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然而,今年已经是刘章结婚的第7个年头,如果章泽天真的是小白兔的话,不可能就这样将京东老板娘位置实实在在坐稳。

果然除了美貌,刘强东看中的还有章泽天的懂事和聪明。

 

早在刘章没有结婚前,就有外界传出刘强东为保护财产不被分割,婚前立马向京东预支了未来10年工资。

这样的话,婚后刘强东虽然顶着京东创始人头衔,可年薪却是一块钱,目的不言而喻。

如果将来章泽天和他离婚,那基本上分不到夫妻共同财产。

 

为此刘强东一度备受诟病,被外界吐槽很是鸡贼。

但章泽天从来不曾回应过这些传闻,即便是真的,如此可笑的情况未来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她也不及时止损,放弃和刘强东结婚。

章泽天还是和刘强东领证了,甚至从来没有表示过,对刘强东这一行为有过任何意见。

当刘强东发生桃色新闻时,又让男方暗自佩服他果真没有娶错老婆。

 

2018年,刘章夫妇到美国苏尼达州参加活动。

结束后的章泽天先带女儿回国,独留刘强东继续应酬。

但就是这一次,刘强东在全中国人面前翻车了。

那天,刘强东和一个女人发生了关系,很快遭到指控性侵。

 

接到消息,美国警察第一时间逮捕刘强东。

而该新闻传到国内,他的个人形象瞬间跌至谷底。

当初曾不看好这段婚姻的人,都表示自己没猜错,接下来就期待章泽天究竟该如何做出回应了。

是落井下石报复渣男,还是委曲求全不让掉老板娘位置?

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章泽天选择了后者。

甚至不仅没谴责丈夫的不忠,还在一个月后当没发生一样,挽着被释放出的刘强东,参加了英国皇室婚礼。

 

之后,为了给京东带来最小伤害,章泽天不再选择和刘强东一起出席活动,而是独自撑起场面。

无论是时尚圈还是娱乐圈,到处都有章泽天的影子,和她合影的不是名流就是时尚达人。

 

没有刘强东,章泽天照样可以掌控全场,成为光彩夺目的是“交际花”。

 

04

想到当初,刘强东那句不知妻美的名场面,所有人骂他虚伪。

在一次采访中,刘强东说到自己为何选奶茶妹妹。

表示自己脸盲,根本分不清谁漂亮不漂亮,跟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为他漂亮。

 

章泽天的漂亮可是盲人都能看到的级别,照他这么说,为什么不选一个丑的当老婆?

偏偏挑了一个最漂亮,被男人视为女神的存在。

现在看来,刘强东那句话其实也没毛病,或许章泽天的聪明比美貌更吸引他。

作为一个商人,刘强东显然无论做什么都要将利益最大化。

章泽天在这段婚姻里,不仅是一位好妻子,还是一位很好的合作对象。

 

借着京东的影响力和老板娘的身份,在嫁给刘强东后,章泽天可以开始干她想做的事。

热衷于慈善活动,章泽天便通过多次募捐公益,成为了京东平台的形象大使,还参加了联合国的公益活动。

如此正面形象,让章泽天还开了个人门店,进军时尚圈,根本就不需要宣传,就能挣得盆满钵满。

 

京东从不做赔本的买卖,它同样也有获利。

章泽天通过努力成为门店总裁,帮助将京东扩展到时尚领域。

本来在购物平台上拥有着话语权的京东,如此一来,商业价值又上升了好几个亿。

 

所以这段婚姻从最开始,就和利益牢牢地捆绑着。

都说靠感情维持的婚姻没有凭利益捆绑的久,显然是对的。

女方在没嫁给刘强东时就自带话题度,所以她无论跟谁在一块打交道,总能引起讨论。

刘强东也正是看中章泽天身上的这其中一点,即为公司起到提升影响力或是扭转负面形象的作用。

 

而男方则可以给女方平台,去踏涉她未曾来到的领域,尝试想做的事。

两人的结合绝对是一场成功的合作,更是意味着这个婚不能离,章泽天也不傻。

甚至以这样的状态,刘章夫妇的婚姻还能稳固很长时间。

至于两人究竟有没有真感情,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