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蒙阴警方集市退赃暖民心

2022-10-21 06:55:4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丁军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21021064710.jpg     
 
  为展现公安队伍新气象、新面貌,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联城派出所在集贸市场内举行集中退赃大会,受害群众及家属、各界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1064702.jpg
 
  大会现场,民警们逐一登记、仔细核对,将破案缴获的2万元赃款分别发还给受害群众,前来认领的受害群众纷纷送上锦旗,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前段时间,辖区内连续发生家狗被盗案,群众财产受到侵害。案件发生后,民警们第一时间研判案情、连夜守候,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破获案件40余起,追回家狗10余条,追回赃款2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21021064644.jpg
   
  近年来,联城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之事无小事,把小案快侦快破作为“保平安、创满意、赢民心”的重要举措,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百日行动”中破获了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追回了一批赃款、赃物,有效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丁军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