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济南市体育舞蹈协会首期体育舞蹈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8-31 22:34: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吴松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2年8月29日,济南市体育舞蹈协会举办的首期体育舞蹈教师资格认证、中国校园体育舞蹈教师证培训班,经过四天的课堂培训教学,主考官进行现场测评,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微信图片_20220831223215.jpg 
 
  为建设高水平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业人员队伍,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保护从业者、经营者的权益,促进体育人才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根据2020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能力培训测评》相关要求,济南市体育舞蹈协会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首期开展对体育舞蹈职业能力培训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3122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831223239.jpg
 
  本期培训班师资力量强大,有相关专业领域的优秀教师、专家,有专业体育比赛项目资深的国家级、国际级裁判员,一些优秀培训教师专程从潍坊、淄博、滨州等地聘请。培训内容涵盖范围广,四方舞、旗袍秀、芭蕾舞、秧歌舞、国标舞、交谊舞等等。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大学生,社区艺术团的团长、教师等 。      
         
微信图片_20220831223231.jpg
 
  济南体育舞蹈协会致力于推动体育舞蹈方面的专业人才的社会普及工作,并将长期坚持下去,愿意为此贡献应有的力量。(吴松林)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