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国际排联正式公布奥运女排分组:中美俄意土进超级死亡之组

2020-02-01 07:50:21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75天之际,国际排联正式确认了本届夏季奥运会男、女排比赛的分组,中国队和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分在超级死亡之组。

 77c6a7efce1b9d160c848536a33997898d546417.jpg

东京奥运会女排只有12队参赛,所以除了此前已锁定奥运资格的7支球队,在落选赛里,各大洲都只会有一支队获得出线机会,在此前的落选赛中,阿根廷获得南美区冠军,肯尼亚成为非洲冠军,多米尼加成为北美区冠军,韩国3-0击败死敌泰国,获得亚洲区宝贵一席,在强手如林,竞争非常激烈的欧洲区,夺冠最大热门土耳其队顶住了压力,她们以3-0击败德国夺冠。

奥运会女排12队名单全部出炉,分别是:日本,中国,美国,塞尔维亚,巴西,俄罗斯,意大利,韩国,多米尼加,阿根廷,土耳其,肯尼亚。

71cf3bc79f3df8dcd5c7f6f982f6518d451028c8.jpg

根据奥运会蛇形分组规定,世界第一的中国队和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阿根廷和土耳其同分在B组,东道主日本队直接进入A组,和塞尔维亚,巴西,韩国,多米尼加和肯尼亚分在一组。

从实力上我们就能知道,中国进入了超级死亡之组,因为中国队是世界第一,美国,俄罗斯一直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也是去年世界杯的前三名,而意大利在此前世锦赛曾击败我们晋级决赛,拥有艾格努的她们也是夺冠大热,而土耳其虽然始终难以击败中国女排,但依然具备不俗的实力。

10dfa9ec8a13632742976f5fc16883ea09fac755.jpg

就纸面实力来看,B组就阿根廷差一点,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和土耳其将会5队争4个小组出线名额。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出线没有太多悬念,但是我们需要尽量拿到小组前三名,这样有可能能够在1/4决赛避开塞尔维亚和巴西!

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分组

A组:日本、塞尔维亚、巴西、韩国、多米尼加、肯尼亚

B组: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土耳其

淘汰赛赛制:A1vsB4、A4vsB1,两个小组2、3名抽签定对手,此前同组的不再交手。两个小组头名不会在决赛前交手。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