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山东沂水三项措施狠抓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24 00:19:5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培周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多举措并举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并狠抓落实,坚决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包村干部要配合所包村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列出排查清单,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要求。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点进行细致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隐患点早发现、早预防。         
 
    二是加强督导,严格值班。每天领导干部带班值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与监管措施,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救,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三是积极组织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微信、广播、宣传栏等形式,突出宣传冬季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