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盘关镇月亮田矿多形式深入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7 22:07: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朝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在全矿范围内,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该矿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标语,进班队播放宪法宣传片和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宣讲和有奖抢答形式,深入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全矿范围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该矿利用LED显示屏,向全矿干部职工滚动播放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更贴近干部职工群众、更易于接受和掌握;在矿区范围醒目位子悬挂宣传标语,拓宽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并掌握宪法法律知识的途径,增强宣传效果,使其在矿区感受到浓厚的宣传气息;进班队播放宪法宣传片和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让职工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职工尊法、学法、会法、用法,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进班队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宣讲和有奖抢答,现场讲解宣传知识,让广大职工更懂法,更守法,现场对宣传知识进行有奖抢答,让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在喜悦、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入心入脑熟记掌握。
 
    此次通过多形式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实现宪法法律宣传全覆盖,在全矿范围内,有效掀起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热潮,有效增强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权利。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