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月亮田矿新工岗前安全培训

2019-11-28 23:33: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朝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贵州省六盘水市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第6期新工岗前安全培训在安培中心开班,35名新工参加了培训。

   为期9天的培训过程中,35名新招入矿的职工在安培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依次开展了矿容矿貌、井田布置、矿规矿纪、职业病防治等内容的培训,使其重点掌握《煤矿安全作业规程》中的相关内容和岗前应知应会、必知必会知识,进一步了解月矿的发展历史,树立信心,尽快熟悉和适煤应矿安全生产工作环境,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按照培训计划,接下的课程,安培中心为35名新工准备了全面、丰富、专业的岗前安全培训内容,特邀请安全副矿长、安全副总、区科长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授课教师,向新工讲解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一通三防”、“三违”管理办法、自救互救基本知识、岗位行为规范、矿井灾害防治等知识。
 
    据了解,此批新工经过理论培训合格后,将进入实操基地接受实操培训,进一步了解掌握熟悉井下现场生产作业环境、各工序(艺)流程、设备、开关等内容,使其尽快转变角色,卯足劲,以安全第一的思想,规范操作的行为,全身心投入到矿井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