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山东省曲阜市息陬镇组织开展双体系现场培训会

2019-08-27 08:13:3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孔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双体系是企业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程,分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构筑起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两重防火墙。为了更好地使企业的双体系建设成果落到实处,山东省曲阜市息陬镇组织开展企业双体系现场培训会,双体系现场培训会不同于以往的会议室看课件培训形式,而是在生产车间,在一线员工的工作岗位结合现场实际对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此次现场培训会在曲阜市晨光化工有限公司召开,由各车间主任根据工艺流程详细讲解工艺步骤中的危险源及其控制措施,结合现场设备设施,逐项讲授各设备危险源及其控制措施。培训后由各授课人以“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考核,检查员工对本次培训内容掌握程度。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双体系现场培训会,带动企业员工全员参与进来,从纸面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息陬镇将督促辖区内企业积极开展双体系现场培训会,巩固息陬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