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暖心!“礼重”情更重 山东一企业跨省为山西吕梁消防送来1吨消毒液

2020-03-01 05:00: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文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连日来,全国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安全防护物品成为消防员工作的必需品和紧需品,疫情无情人有情。2020年2月26日上午,山东信发集团派专人从山东聊城驾车600公里向山西省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北川河西路特勤站赠送了1吨84消毒液,希望对消防队伍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一定帮助。

2月24日救援现场.jpg 山东信发集团事故车辆

    送消毒液的司机表示:2月24日,我单位拉煤大车在吕梁市大土河集团有限公司拉煤返回途中,由于雨天路滑,大车行驶至一拐弯路口时发生侧翻,导致燃气和煤大量泄漏,北川河西路特勤站的消防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为我们挽回了经济损失,我们非常感动,在感动之余我们在想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考虑到消防工作环境复杂,出任务时往往伴随着各种危险险情,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指战员,不但承担着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使命,还直接面临着当前疫情传染的风险隐患,他们应该更需要疫情防控物资。考虑到这些情况后,我单位在我们当地积极调配了消毒原液,并调配好1吨84消毒液,第一时间从山东拉过来,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助力消防部门疫情防控。
 
送消毒液3.jpg
  向山东信发集团敬礼
 
送消毒液1.jpg
   赠送货物安全抵达当地消防部门
 
送消毒液2.jpg
    将货物进行消毒
 
    北川河西路特勤站收到消毒液后已第一时间报告了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该支队将按比例配发到基层各大队及消防救援站,用于消防营区、消防器材、消防员日常消毒工作,更好助力防控疫情。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