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投稿

有序开放,有效防控 过一个健康安全的“五一”假期

2020-05-05 05:56:3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五一”假期全国部分景区和文化场馆有序开放。开放的景区严格落实游客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坚持防控为先,让游客能够“健康游”“安全游”。

截至5月1日下午2时,湖北省25个重点景区共开放22个,总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占核定承载人次的18.38%。武汉、襄阳等地周边的乡村游在假期较受青睐,进一步拉动了当地旅游餐饮业回暖。

“五一”假期,河北省邢台县前南峪生态旅游区,提前预约的游客自驾前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前南峪景区将游客接待量下调为最大承载量的30%,并实行预约游览制,避免游客集中时段大量聚集。四川自贡灯会日前恢复开园,精心布置了15组抗疫主题灯组。灯会期间,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可免费观赏。

广东河源劳模文化馆以“云开馆”的方式与广大群众见面。河源劳模文化馆是一家集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和劳模文化于一体的劳模文化主题展馆,生动展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