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塔吉克斯坦国立财经大学/医科大学项目发布会在济南启动

2023-12-26 07:31: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薛沣 胡延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塔国济南大学.jpg    
                       
  12月16日,由山东大梁造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鲁信教育科技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塔吉克斯坦国立财经大学/国立医科大学中国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的关注与参与。
 
塔国临沂职业学院.jpg
 
  塔方代表向大会举办发表致辞;塔方院校对陈化北、孙明辉等八位教授授予塔吉克斯坦国立财经大学、塔吉克斯坦国立医科大学荣誉教授的称号。由授予教授代表韩亮老师、汤世保老师代表所有教授接受任命。
 
微信图片_20231226200618.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101220.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101344.jpg
 
  中国行为法学会新闻监督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乡贤文化研究院安徽乡贤秘书长--汤世保,就法律工作者能力提升及法治文化建设、中塔双方学术交流,从经济、法律、财税等方面发言。
   
  著名书法家、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文旅部戏曲专业委员会主任洪和昌先生和著名书画家张克华先生代表中方与塔方代表互赠书法作品。
 
微信图片_20231225101406.jpg
 
 最后塔吉克项目发起人、山东大梁造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洪亮先生系统的讲解项目内容及未来规划对本项目的发展前景,以及中塔在学术、经济、贸易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31225101316.jpg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代表了我们在中塔国际化发展方面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开启了新的征程。山东大梁造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通过这些项目,我们将共同致力于研究国际留学、交换生、师生互访、华侨生领域的前沿问题,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一带一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薛沣 胡延龙)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