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12个一等奖!济南三中信息化教学全市领先

2022-09-13 08:58:5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索华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在刚刚公布的济南市2022年全市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评选展示活动中,济南三中荣获12个一等奖!其中,教师韩芹兰、王蕾、解冬梅、宋钒获得微课类一等奖;魏建、张婷婷、邵格格、张建超获得融合创新教学应用案例类一等奖;毕肖珂、王周凡获得融合优质课类一等奖;武文慧、辛启莉获得课件类一等奖,此外还有马云飞等7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周晓芬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在济南市所有学校中名列前茅。

 微信图片_20220913085842.jpg

 

  2021年12月,济南三中入选济南市首批“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国家级示范校,作为推进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支撑下的教与学模式创新实践的示范典型,济南三中在探索智慧课堂教学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应用数据,积淀了一批优质课例、案例,培养了一批智慧课堂应用骨干教师。

微信图片_20220913085852.jpg 

  本次比赛,两校区积极组织发动教师认真准备作品参赛,学校教研主任、学科组长、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一起对参赛教师的作品进行“问诊把脉”,他们从教学内容选取、教学设计、教学资源与利用、创新性与实用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建议,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913085907.jpg

 

 信息化教学是未来教学的常态,济南三中自2017年率先开启智慧课堂教学,五年来智慧课堂丰富了教师的教学手段,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也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和精准化学习,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力。2021年济南三中在高一年级全面铺开智慧课堂教学,今年,学校将继续在2022级新高一全面推进智慧课堂教学,学校将顺势推出智慧课堂2.0,打造结构化智慧课堂教学模式,加强校本资源库建设,通过智慧课堂更好赋能教育教学。(索华锋 )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