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临沂大学沂水校区隆重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7-11-07 15:39:3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许宗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jpg

     近日,山东省临沂大学沂水校区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五楼礼堂隆重召开。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徐文忠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沂水校区党委书记彭文修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彭文修首先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池福安致欢迎辞,代表全校师生向百忙之中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校区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区理事会建设,既是我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吸收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以成立理事会为契机,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实现资源共享,推进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高等教育事业和老区繁荣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5.jpg
 
   沂水校区校长李云成简要介绍沂水校区理事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阐述沂水校区在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概况。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徐文忠教授等3名同志受聘临沂大学沂水校区兼职教授;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总经理苗传兴等11名同志受聘临沂大学沂水校区创业导师。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会议由李云成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临沂大学沂水校区理事会章程》和《临沂大学沂水校区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选举产生了临沂大学沂水校区理事会组织机构。徐文忠当选临沂大学沂水校区理事会理事长。大会确定了沂水校区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1名、秘书长1名。随后,池福安为徐文忠理事长、彭文修常务副理事长、汲传波等11名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7.jpg
 
    理事长徐文忠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理事会成立大会的各项议程已基本完成,这也标志着临沂大学沂水校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创新发展平台已经建立。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如何做,这需要大家共同的智慧。因此,理事会首先要做的工作是:一是要严格按照理事会章程办事。理事会章程是我们工作的依据,我们要接受理事单位、个人的咨询和需求,通过资源共享,共建科研和行业技术平台,促进创新合作;加强学生、教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积极开发实训、实践课程,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二是要强化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理事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临沂大学沂水校区的前身是山东省沂水师范学校,建校70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了3万多名优秀人才,被誉为“沂蒙山区基础教育的摇篮”。教育的神圣职责要求我们,必须经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我们既要为沂蒙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也要为大家庭的每一个人的成长提供发展平台。三是要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理事会成立以后,要重点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大做强沂蒙教育,二是全心全意服务地方、服务企业。育人需要我们尽责,服务需要我们担当。共同的追求和梦想把我们凝聚到理事会这个大家庭,让我们共同为校区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开创沂水校区发展的新局面,祝愿沂水校区的明天更美好!
 
    省内外兄弟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企业家代表,临沂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沂水校区校友和师生代表共计3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