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山东梁山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2022-08-22 06:39:3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心阔 郝美娟 冯传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梁山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梁山县委老干部局、梁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梁山县文化和旅游局、梁山县民政局、梁山县拥军优属协会承办,山东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老年大学、文化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成功举办。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窦令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峰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2063728.jpg
 
   晚会在军乐队演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济宁舰向前方》、优美动听的歌伴舞《春风十万里》中拉开了帷幕,表达了对祖国秀丽山河的赞美;合唱《十送红军》以婉转动听的旋律,真挚自然地唱出鱼水相依的军民之情;退伍老兵挥毫泼墨,以书法的形式表达了对国家和军队的祝福……歌曲、诗朗诵、舞蹈、旗袍秀、葫芦丝合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95年的光辉成就,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姿态优美的舞蹈,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沉浸于这场视觉盛宴之中。
    
微信图片_20220822063740.jpg
 
  晚会用舞台搭建军民桥梁,用歌声唱响军民鱼水情。下一步,梁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梁山县拥军优属协会将通过一系列文艺活动、慰问老兵等,展示新时代军人风采,为老红军、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和人民群众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张心阔 郝美娟 冯传杰)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