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济南“老兵”走进沂蒙革命老区开展“八一敬老 军徽闪耀”慰问崮乡退伍老兵活动

2022-07-31 09:00:5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薛文萍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20731090808.jpg   活动现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30日,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联合岱崮镇人民政府,举办了“八一敬老 军徽闪耀”走进沂蒙革命老区慰问崮乡退伍老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31090724.jpg
           合作签约
 
  山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少将冯祥来,山东省政法委原副书记高明利,山东省人社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董广驰一行从济南来到位于岱崮镇的临沂大学乡村振兴学院。蒙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智,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锦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总会、以及岱崮镇部分退伍老兵代表、驻地官兵代表,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机关干部共同在学院参加了本次慰问崮乡退伍老兵活动。
 
IMG_20220730_102403.jpg
 蒙阴县岱崮镇党委书记王烈锋致辞并主持会议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肃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岱崮镇党委书记王烈锋主持会议。
 
 IMG_20220730_103319.jpg   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采华致辞
 
IMG_20220730_103717.jpg
    山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少将冯祥来致辞
 
  蒙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强,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采华,省军区原副司令、少将冯祥来分别致辞,与在场老兵们一起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深情。
 
 IMG_20220730_104644.jpg 退伍老兵代表岱崮镇笊篱坪村党支部书记杜连才满怀激动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 
 
 IMG_20220730_103523.jpg 老兵们再一次相聚,回忆军旅生涯
 
IMG_20220730_104326.jpg
      为老兵们送礼
 
IMG_20220730_104535.jpg
  蒙阴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锦栋(右)向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采华颁发证书
 
IMG_20220730_104411.jpg
        部分老兵代表上台领慰问品
 
IMG_20220730_105411.jpg
     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还专门为退伍老兵们准备了慰问品,并一一发放到老兵们的手中。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锦栋为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集多家央企、国企、民企入驻。今年6月份,岱崮镇和山东政购供应链有限公司就打造国家级军民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区、蒙阴县岱崮镇大生态农业示范园暨科技带动红色文旅等项目达成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活动,公司捐助了12万元的慰问物资,支持岱崮镇退役军人工作,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20220730_110841.jpg  一行人来到村里看望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
 
IMG_20220730_112710.jpg
  蒙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强(左一)和山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少将冯祥来,山东省人社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董广驰等看望退伍老兵
 
IMG_20220730_112823.jpg
        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731233224.jpg
       共祝退伍老兵“八一节”快乐
 
   会后,与会人员将慰问品送到不能亲临现场的老军人家中,把深情的祝福一一送达。(孙丽 薛文萍)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