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荷兰科学家称人类寿命有极限:顶多活到115岁

2017-09-04 10:15:03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外媒称,人类如今更注重均衡饮食,也有更好的生活条件与医疗环境,因此预期寿命逐渐延长,不过荷兰研究员表示,人类寿命其实有最高“上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日报道,荷兰蒂尔堡大学与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的统计学家在研究了大约7.5万荷兰人死亡时的确切年龄等数据后得出结论,女性寿命最高上限为115.7岁,男性则是114.1岁。

展开这项研究的其中一名教授艾因马尔说:“人们平均活得更久,但在过去30年,我们之中最长寿的人并没有活得更久……这其中绝对存在着某道墙。”他指出,荷兰年龄达95岁的人数几乎增长三倍。“然而,年龄最高上限本身没有改变。”

艾因马尔说,这当中当然也有例外,例如法国人让娜·卡尔芒就活了122年164天。卡尔芒至今仍是经认证最长寿的女性。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