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徐州94人武汉游学5日后返回,卫健委:已要求居家隔离

2020-01-24 10:52: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徐州彭城书院94名学生及家长在武汉进行了为期5天的游学活动后集体返回徐州的消息引发关注。今日(1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徐州市卫健委了解到94人现处于居家隔离中,每天有专业人员上门测量体温并消毒,目前尚未发现异常。
徐州94人武汉游学5日后返回,卫健委:已要求居家隔离

彭城书院昨晚发布消息称,所有人员已归来,在徐州站进行体温测量,暂未发现异常。来源:彭城书院微信公众号

有消息称1月17日晚,近百位学生和家长从徐州出发到湖北,分别到湖北博物馆、武汉红楼馆、武汉大学、宜昌等地进行一场为期5天的“跟着课本游湖北”国学之旅。

1月22日下午,游学归来的94人乘高铁回到徐州,引发徐州市民担心。

1月22日,“彭城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徐州市卫健委对所有参加游学的人进行了体温检测,均未发现异常。参与人员都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监控之下,并按照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要求,居家观察,有异常情况会随时报告,其电话与家庭住址也都上报了卫健委,以确保随时联络。书院已经通知所有参加游学人员按照卫健委要求,在两周之内不要外出参加活动,以免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的担忧。

今天,新京报记者从徐州市卫健委了解到,94名学生及家长乘坐高铁返回时已经对他们进行了跟踪关注,目前所有人员居家隔离,每日有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上下午两次登门到家中为他们测量体温并对家中进行消毒处理,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人发烧或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