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干干净净迎春节

2020-01-24 06:51: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刘先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居民纷纷走上街头,走进背街小巷,清理垃圾杂物、铲除“野广告”,同时规范322国道摊贩占道经营行为,取缔马路市场,使辖区镇容镇貌焕然一新。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但是,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却不容乐观,随处可见的垃圾影响了广大村民的身心健康。新年伊始,泉湖镇积极结合“扫尘迎新”传统习俗,在全镇开展“家家户户齐动手、干干净净迎新年”卫生大扫除活动。发动干部群众清理集镇街道、房前屋后和河道沟塘里堆积的废弃杂物,打扫乡村道路上的畜禽粪便。通过倡导全民“环境卫生大扫除”,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原来的垃圾屋场变成了美丽屋场。

    近年来,该镇统筹推进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整治、乡村畅通等五大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有了很大改观。每个村民小组都建有垃圾池,每家每户都配有垃圾桶,村里卫生清扫队每天打扫道路卫生和住户门前卫生;街道社区还配备了专职保洁员,垃圾有人管有人运。彻底改变了以往的“脏乱差臭”现象,向外展示了泉湖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