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济南市惠民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张健当选首任会长

2020-01-12 03:54:0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兴新 杜宏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月10日,济南市惠民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龙都国际大酒店召开,济南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娟,济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新华,济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穆小宁,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惠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翠兰出席大会。大会由惠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洪敏主持。

 72a86ccc79b74c98af160fbf6f67bf05_副本.jpg

    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商会的成立致以祝贺。袁光新指出,当前,惠民正处于经济发展加速期和产业升级转型期,希望在济乡贤常回家看看,希望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关注惠民、支持惠民、推动惠民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济南市惠民商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济南市惠民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理事及监事长人选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山东鲁顿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为商会会长,选举山东荣智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信均为商会秘书长。

 1bffd58f302e48afacf40423358eb548.png

    新当选商会首任会长张健在发言中指出,今后,济南市惠民商会将树立民主意识,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树立企业创新意识,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让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

 df90687525124d1fb9235d5eed1f1052_副本.jpg

    新当选商会秘书长信均在发言中指出,服务是商会本质特征,是商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商会成立伊始,就建立起商会自己的法律服务中心,引导广大会员自觉形成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诚信守法的理念,并为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专业服务。信均强调,商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经贸洽谈、展览展销、投资考察等活动,为各位企业家在自己的领域做大、做强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商会将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济南、惠民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做出积极贡献。

 99d5425cbea14692a5ad1a3c128b6f97_副本.jpg

    大会分为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惠民县在济南招商路演暨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参观惠民县文旅农特产品展、交流晚会四部分。在文旅农特产品展位前,大家对来自家乡的即食香菇赞口不绝。在交流晚会上,济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新华,山东师范大学科研成果推广中心副理事长、山师基础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亮分别致辞。最后,大会邀请著名歌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将大会进一步推向高潮。

 17656c17259a4b1b8fda3410f6a42c3b_副本.jpg

    据了解,济南市惠民商会现有会员70个(人),由惠民籍工商业者、惠民籍人士在济南投资兴办企业及惠民驻济南企业、机构等单位和个人组成,系非营利性的社团法人组织。其宗旨是促进济南、惠民两地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经济协作,为促进济南、惠民两地经济繁荣发展做贡献。

 29f8483be6bc4a7db3128fd72cb7e995_副本.jpg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