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中国蛇王”成功获取香港知识产权资产原始份额“菊福堂”线下交易牌照

2019-08-20 02:55: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18日,在聚势启航,共享未来──烟台菊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项目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今年7月26日,香港知识产权商标“菊福堂”原始持有人发售“菊福堂”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申请,现已在香港联合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知识产权商标资产份额交易发行部审核通过。知识产权商标份额代码为800099,发售首日为2019年7月26日。

    据了解,知识产权商标资产原始份额“菊福堂”目前发售采用线下发行申购形式。知识产权商标资产原始份额“菊福堂”按照发售价格:1.00人民币/份,每个交易账户申购金额最低为1万元人民币,最高申购金额为人民币50万元(仅对自然人投资者)。
 
IMG_20190818_185606.jpg
对烟台菊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和董事长蔡淳治来说,这是一个激动难忘的时刻
 
    在“菊福堂”项目发布会上,上海裕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福先生受香港联合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委托向烟台菊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淳治发放了香港联合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审核通过的知识产权资产原始份额“菊福堂”线下交易牌照。
    当这一消息现场公布后,项目发布会上人们欢呼雀跃,掌声雷鸣般响起。
 
IMG_20190818_193242.jpg
菊福堂慈善基金会现场捐赠了来自6个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圆孩子们的大学梦,每年菊福堂慈善基金会都会资助贫困患者和贫困大学生,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45岁的湖北汉子蔡淳治,他从事蛇类养殖行业二十余载,专业从事蛇类研究、繁殖、加工、贸易及产品开发,大力发展无公害养蛇和山林中草药开发。烟台菊福堂公司创办十年以来,建立了一支专业从事蛇类养殖、研究、产品开发及蛇伤防治的科技队伍,成功掌握了五步蛇、棕黑锦蛇、王锦蛇等蛇种的人工孵化繁殖技术,蛇类养殖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他已成为国内无公害蛇类养殖行业带头人,蛇伤治疗专家。蔡淳治也被他的众多粉丝誉为“中国蛇王”。
 
IMG_20190817_175913.jpg
        “中国蛇王”蔡淳治和来烟台蛇博园参观的美女在一起舞蛇情景
 
    目前,烟台菊福堂公司立足当前实际,采取“农户+基地+公司”的产业开发模式,以发展蛇类养殖、保健品开发、蛇制品提取与研究、肉蛇销售一条龙式的产业形式。并建设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烟台蛇博园、中医药文化展馆、中医药养生体验馆、杏林大讲堂、菊福堂大别山有机茶园等。
 
IMG_20190818_182148.jpg
     公司工作人员在项目发布会上向参观者展示用蛇类产品研发的双鞭酒
 
   “菊福堂”,定位高端,选料上乘。该公司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经过长期而系统的实践经验,研发了菊福堂双蛇酒、双鞭酒、龙参汤、蛇茶等一系列高档蛇类产品。其中蛇茶、双蛇酒已荣获国家专利。
    伴随着“菊福堂”成功获取香港知识产权资产原始份额“菊福堂”线下交易牌照。
    我们相信,“中国蛇王”蔡淳治将蛇舞盛世,誉满华夏。烟台菊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