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中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07-10 07:55:53 来源: 陆家嘴金融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8日,中共华谊兄弟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同志,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迟行刚同志,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黄晓伟同志,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党工委书记苏静同志,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高辉等领导及百余名华谊兄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迟行刚同志宣读了关于华谊兄弟成立党委的批复,苏静同志宣布《关于中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的批复》,任命华谊兄弟党委筹备组组长曹赫同志为党委书记,并由黄晓伟同志为华谊兄弟党委授牌。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黄晓伟为华谊兄弟党委授牌

坚守文艺阵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视创作的初心与使命融入公司血液

“成立25年来,华谊兄弟的发展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严格保持一致,并一直引领中国影视尤其是民营影视行业的创新变革,至今已累计推出数百部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影视作品。”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党委成立大会致辞中表示,“华谊兄弟一直坚信,正确的价值观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今天华谊兄弟党委的成立,将会进一步促进和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把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视创作的初心与使命,更深刻地融入公司的血液中。”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致辞

在大会上,华谊兄弟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高辉作为党员代表向公司全体党员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磨炼党性,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坚守文艺阵地,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反映人民生活为创作中心、以刻画时代进步为着眼点,坚持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多多打造弘扬民族正气的精品力作,为繁荣新时代影视创作、助力文化自信贡献力量。

华谊兄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高辉向公司全体党员发起倡议

华谊兄弟党委书记曹赫表示,下一阶段华谊兄弟党委将积极探索,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影视内容创作的各个领域和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聚焦解决问题,在学用结合、永保先进性上取得新成效;坚持科学统筹推进,进一步巩固扩大和深化党建成果。最终把党的工作实实在在融入和体现到影视内容中。

华谊兄弟党委书记曹赫作工作报告

做好非公企业党建标杆,推动影视行业规范管理

自党委筹建工作开展以来,华谊兄弟党委筹备组充分结合公司业务特色及党员构成年轻化的特点,多次开展观影学习、党建大课堂、公益帮扶进山村、红色徒步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并积极发挥公司内部沟通平台及新媒体矩阵的影响力,实现公司党建工作情况的内外同步传播,累计阅读人次过万。

区委书记王灏同志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和加强非公经济组织中党建工作的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里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贯彻落实,积极探索创新,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二是要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实效,增进携手履责共识,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打造非公党建品牌;三是要充分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的作用,保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推动内部治理优化,加强组织自身建设,让企业党建之路行稳致远、越走越宽。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发表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华谊兄弟成立党委,不仅开创了公司发展的新局面,也将对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赋予了整个行业一个新的期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迟行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朝阳区委组织部一直非常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抓好像华谊兄弟这样的重点企业的党建工作,对于促进影视行业的党组织建设和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都具有更广阔和更积极的意义。”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娱乐集团之一,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创立于1994年,并于2009年率先登陆创业板,成为中国影视娱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成立25年来,华谊兄弟不但屡创票房佳绩,也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各大电影奖项,先后推出了百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电影作品。华谊兄弟也在不断推动教育公平、教育扶贫、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成立的8年间,在全国十余个省市的贫困地区,捐建了120所“零钱电影院”,超过15万儿童获益,捐赠金额近3000万元。

随着华谊兄弟党委正式成立,华谊兄弟未来将开启高速发展的红色引擎。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指导下,在集团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的支持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守内容品质,打造文化精品;通过影视作品展现新时代风貌,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助力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