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山东省第一家省内县级商会济南市沂南商会成立

2019-07-07 22:22:5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华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356.jpg

    2019年7月6日,山东省第一家省内县级商会济南市沂南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燕子山庄1号楼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404.jpg

    7月6号《山东省民政厅关于优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服务的十条意见》(鲁民〔2019〕25号)正式实施,新规明确:各设区市既可以登记外省异地商会,也可以登记本市以外的省内市、县两级异地商会。
   
    济南市沂南商会在济南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前期辅导帮办下成功在7月6日上午拿到济南市审批局颁出的首张省内县级异地商会法人登记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435.jpg
          沂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成芳同志主持大会仪式
 
    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工商联、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济南市历下区工商联、济南市历城区工商联、沂南县委、县政府、沂南县政协、沂南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沂南县工商联以及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沂南籍在济人士代表、兄弟商会代表及部分金融界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445.jpg
济南市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石丽华同志为济南市沂南商会颁发山东省省内县级商会首张商会社团法人登记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450.jpg
  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同志为新当选的会长颁发会长单位牌匾
 
   沂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祥法同志,田洁红站长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500.jpg
  沂南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段可富同志为新当选的秘书长、监事长颁发秘书长和监事长牌匾
 
    大会开始由新当选的商会秘书长李文博宣读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兄弟商会代表、金融界代表、新闻媒体的名单并代表商会对所有来宾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515.jpg 沂南县委组织部常 务副部长刘洪君同志宣布工作站顾问、名誉站长、站长、副站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济南市沂南商会正式成立是在济同乡加强团结、发展事业的一个新契机,商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广大会员,通过参加工商联组织的商会与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信息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官方信息平台、为会员企业免费提供参观考察、信息交流、学习培训、健康体检等一系列服务,促进会员企业不断向新的台阶迈进。 

 微信图片_20190707222526.jpg
  沂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祥法同志为工作站顾问、名誉站长、站长、副站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携手共进;融入当地发展大局树好形象;贴近会员需求履行职责;支持家乡建设互促共赢。济南市沂南商会将为家乡沂南和省会济南两地信息交流和经济发展贡献商会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