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热烈庆祝《鲁商合赢企业领袖峰会》会前筹备会议成功举办

2019-06-22 00:08:2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晶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是中小企业服务月,6月的最后一周,是中小企业服务周。2018年3月25日,由超越文旅管理有限公司、熙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跨界大融合,崛起山东力量》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成功召开,聚集山东全省近500位企业董事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在此大会上,正式宣布成立“崛起山东力量小组”。

小组提出“共享、共创、共赢“的基本理念,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应当为社会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助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步伐,2019年6月23日,在山东省工商联等领导的指导下,计划召开《鲁商合赢企业领袖峰会》,预计到场600余位企业家。

 

《跨界大融合,崛起山东力量》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崛起山东力量小组启动仪式

 

2019年6月18日,举办本次峰会“会前筹备会议”,由组委会十几位核心发起人到场,CCTV栏目组来到会议现场进行报道和全程采访。

筹备会议现场,第一环节:小组组长、小组总指挥、超越文旅徐超越徐总进行发言。

徐超越徐总说:“我们崛起山东力量小组,是由超越文旅、熙创策划等联合发起的组织,是2018年成立的,成立以来,2018年组织了三场大型的活动和峰会,都是500人以上的,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我想在我的带领之下,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企业,解决他们运营当中的问题。

去年的几次活动都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和效果,所以今年我想继续将小组能够做下去,所以需要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和帮助。如果大家认可我的话,我希望这一次大家能够紧密捆绑起来跟我一起走,就像是一盆水一样,如果大家都想着索取,舀一勺,很快就会干涸。如果大家都想奉献,盆子的水会越来越多。

因为本次峰会是公益活动,大家是可以免费参加下午的峰会的,有导师的分享赋能、优质项目发布等环节,大家一定可以学习到很多干货知识对自己有帮助,对接精准的高端人脉资源。但是大家晚上参加《社交晚宴》和《鲁商达人秀》是需要一点点的成本费的,仅需66元,就可以享受到120元的酒店圆桌晚宴,《鲁商达人秀》也是我们独创的新模式,秀出你自己、秀出你自己的项目,只要参会报名(根据报名顺序)即可有机会参与我们的达人秀。另外,我们组委会还回馈大家,小组战略导师赵程功老师的《合赢天下智慧》课程门票一张,价值580元纯纯的送给大家。

这次会议,必须要非常的感谢盖亚物业管理公司刘长春刘总的支持,已经帮助我们大会邀约了50多位精准的企业家了,并且还自愿成为协办单位,给我们本次活动费用的承担和支持。另外非常感谢康尔绿厨万达店,刘新红老师的支持,自愿成为协办单位,跟我们小组结缘,和我们链接在一起,我们必须要对得起你们对我们的信任,你们信任我们,我们一定要无私的回报大家。

 

徐超越徐总发言

 

第二环节:副组长、小组总策划、熙创策划高金熙高总进行发言。

高金熙高总进行发言: “大家通过上次的会议已经互相认识,也有部分新朋友过来。我们先看看大家的进展程度是如何了?以及大家在筹备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们来为大家解决。”

由每位组委会成员进行发言,经统计,截止至今,在座的和由于特殊情况未到的委员人数统计已经超过400名企业家。

接着,高总继续发言:“崛起山东力量小组,聚集了一帮正能量的人,我觉得大家一定是因为志同道合,因为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志向,因为民营企业是国家经济的主要来源,民营企业解决了大量的就业岗位问题。山东经济强大,民营企业的壮大,这是带动山东的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文化的复兴是政府一直以来提出的号召,因为经商、经营企业一定不能忘记了本质,传统文化的精华和国学智慧的传承是我们的根,我们生活在商业时代,有“德”是前提,我们不能因为赚钱而不择手段,道德沦丧失去底线。我们小组服务企业,也需要要看两个方面,第一,老板必须有德行,有一颗善良的发心。第二,经验的企业必须靠谱,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

我们崛起山东力量,重点是服务三大板块,第一:商业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运营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帮助大家企业提升业绩,因为当下经济转型的大环境下,很多的企业非常的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在何方,我们小组成立了专家团导师,本次峰会还会正式宣布成立五大专业委员会,包括文化旅游、模式策划、财税服务、法律服务、企业上市等专业委员会,通过专家组的老师来为大家提供咨询和帮助。第二:文化和旅游服务,这是国家号召的,我们通过文化和旅游,来为景区赋能,帮助景区通过书院的形式引进好的产品、文创项目、书画、国学,帮助景区引流,实现乡村振兴。第三:提供一个互联互通,融合共赢的圈子。但是我们和其它的组织机构是不同的,我们是有文化和制度的,我们是有魂的。我们小组的合赢天下,为大家搭建一个缺资金的对接资金、缺项目的对接项目、缺资源的对接资源的圈子和平台,成为大家的学习圈,生活圈,事业圈。

我们每年会组织三场活动,第一场,因为我们小组是3月份成立的,我们每年3月会组织一场几百人大会,也是一年新的开始,开门红。第二场,因为每年6月是中小企业服务周,我们小组是致力于服务企业,我们每年6月份会组织一场大会。第三场,也就是临近年底的总结,类似于年会这样的,一年的总结,新的一年的展望。这样每年三场,形成常态化,时间久了会形成我们的品牌,给予大家一定的期待感。另外,其它时间我们也不是说不组织了,我们会常态化的合赢天下智慧的沙龙研讨会、专家坐诊、企业课程、企业走访等等形式展开,所以说,大家和我们结缘链接,活动只是一次开始,希望我们的链接可以真正做到价值的链接,产生最大的效益。”

 

高金熙高总发言

 

第三环节:小组组长、总指挥徐超越徐总进行总结发言。

我们小组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无纪律不成方圆,大家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在规则面前,我们一视同仁。既然大家认同我们的思路和想法,那么我们核心组委会一起签约《小组承诺书》。

另外,和大家汇报一下本次活动的进展:从邀约上,我们已经突破了400人,而且每天还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报名,我还对接了几个比较大型的机构;从出席领导上,会有很多领导出席本次峰会(暂不方便透露),我们这次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的领导会过来。

最后几天的时间,我希望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打好这场战斗。我是本着成就大家的心,让信任我们的人学到、得到、拿到,感恩各位兄弟姐妹们的的到来,参加一上午的会议,最后,预祝我们的大会圆满成功。”

 

小组组委会成员签约承诺书

 

小组组委会成员签约承诺书

 

第四环节:走访协办单位康尔绿厨高新万达城店

在协办单位康尔绿厨高新万达城店店长刘新红刘总的大力邀请之下,崛起山东力量小组组委会成员共同到达康尔绿厨高新万达城店走访与指导。

康尔绿厨总部位于青岛,是一家高规格的老牌民营企业,已经获得了国家政府的明星企业。国民的食品意识越来越强,对安全健康食品的诉求越来越迫切,要求食品安全健康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康尔绿厨推出三零石材,具有独特性和差异化的特点

小组组长徐超越徐总针对项目做了分析和了解,针对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给予了一定的建议。

康尔绿厨美食专家老师对康尔绿厨的优势和亮点做了分析分享,小组组委会成员集体用餐,享用美食,仿佛找到了20年前猪肉的感觉和味道,大家都对美食赞不绝口。

 

康尔绿厨讲解中

 

小组委员会品尝美食中

 

本小组由超越文旅和熙创策划、天盛家装、润招国际等著名企业、单位、机构联合发起成立。本小组以“鲁商崛起,文博天下”为核心价值观,以“崛起山东经济,服务山东中小微企业发展”为运营理念,以“共享共创共赢”为基本点。

详情咨询《鲁商合赢企业领袖峰会》大会组委会负责人:

徐主任:17660737099

高主任:15098856820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