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走访调研

2019-05-02 06:35:2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中关村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502063721.jpg 

   近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一行到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走访调研,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总经理权鲁媚全程陪同讲解。

 
    微信图片_20190502063728.jpg
 
    王忠林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展厅。权鲁媚向王忠林介绍了济南项目进展情况,王忠林对于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要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区域合作和经济技术合作的重要指示,创新和创业共生共存。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作为济南先进的创新示范基地,要以高效的服务、有机的配套,充分发挥中关村“高精尖”科技资源优势,集聚整合全球智力及创新资源,做实做好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的战略举措。
 
    微信图片_20190502063731.jpg
 
    随后王忠林一行参观了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的入驻企业金孚瑞热能、和普威视、欧联齐鲁设计院,认真听取了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产值规模,对于各企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极大的鼓励,指出瞪羚企业一定要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成为具有标志性的创新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