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河北省吴桥县首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批

2019-04-12 21:35: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纪敏 生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河北省吴桥县创无限文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通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这也是该县获批的首家(文创类)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创无限文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于2015年,由沧州创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孵化器通过建立“名人指导+科技训练区+政府驱动”的运营模式,政企合作、区域联动,全面市场化运作管理:“知名专家+专业服务+技术平台”三大企业培育服务体系,深入推动企业倍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631.jpg
 
    吴桥丰耀杂技魔术道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制作杂技魔术道具,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635.jpg
 
    2016年1月该企业进入沧州创无限文创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器依据丰耀道具为技术依托,帮助建立丰耀杂技魔术道具研发中心,孵化器为该企业引荐该领域的技术专家吴苏雄和具有50年研发经验的老道具专家刘泽正为技术专家,聘请国家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为名誉顾问,以吴桥杂技家协会主席、世界一流杂技演员于金生为技术顾问,组成一流的杂技道具研发团队,并聘请沧州唯一一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中介服务机构(河北国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企业管理服务机构,对技术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技术辅导。在河北国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帮助指导下共获得六项自主研发的专利。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639.jpg 
 
    目前,企业生产的道具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国内客户群遍布全国34个省份。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643.jpg
 
    吴桥丰耀杂技魔术道具有限公司仅仅是孵化成功的一个缩影,据悉,孵化器成立以来,已有16家科技型企业入驻,其中,吴桥丰耀杂技魔术道具有限公司、吴桥贵人品私家酒庄有限公司、沧州百戏创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桥豪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桥创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5家企业已孵化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已毕业。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650.jpg 
 
    在孵企业11家,其中,岳庄康盛农宅旅游有限公司、吴桥古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桥文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已推荐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时孵化器开展毕业企业跟踪管理服务,数据统计及绩效评价,使毕业企业得到长足稳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657.jpg 孵化器在孵企业外出演出剧照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701.jpg 中国著名室内实景剧导演周群生(左一)一行,为文创孵化器来吴桥考察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2213705.jpg

 
朱仙玲
 
沧州创无限文创科技企业孵化基地负责人
资深青少年心里咨询师
家庭教育导师及家庭幸福调整专家
全国养成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金百合导师
中国吴桥国际魔法学院校长
全国研学旅行活动指导师
北京育民教育文化传播中心董事长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