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中关村济南信息谷创新中心举办《雾霾治理检测指导平台》项目说明会

2019-03-15 23:59:5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戚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中关村济南信息谷创新中心举办了一场以“雾霾治理检测指导平台”为主题的项目专题论证说明会。本次活动由新入驻信息谷平台企业山东法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信息谷产业服务联盟共同主办,山东润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image003_ABC看图.jpg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企业文化》编辑部、山东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公益项目处、泰山骑行俱乐部、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淄博市环境设计院、山东快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诺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今日报道网等多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目前国家整个环保事业、环保产业、环境管理痛点、雾霾治理难点、生产性企业环保追溯等进行了多维的思辨。就“环保抗霾项目”的切口、行动路径、产业模型都做了延展与优化,且对项目成长性、市场应用场景进行了全景点式模拟:项目符合国家、省、市“智慧环保”建设的边际要求,可实现行业集约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推进社会化协同管理创新,提高行政服务效率,赋能民企民生,引导产业迭代和企业动能转换。
 
image004.jpg
 
    山东法度生态科技公司是一家高成长性专利运营平台服务商,公司拥有懂政治、懂技术、懂专利、懂金融、善创意的专家网络和排他性多产业全景运维解决方案,崇尚架构“有法度、引绳墨、共生长”活态模型。通过旗下“360专利池”,将第三方专利进行高度技术性融合和应用场景再设计,无缝嵌入企业的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的运作过程,促进行业创新资源的全要素融合和资源配置结构联动优化,实现矩阵化经济价值共赢行为群生态。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