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应急安全教育和产业生态研讨会在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举办

2020-03-24 04:14: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年3月20日,“应急安全教育和产业生态研讨会”在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会议就“中关村信息谷(山东)国家级标准体验式应急安全教育和产业生态文化系统建设项目”的整体构架和项目设计展开专项阐述和具体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324041414.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心梧桐茶社孵化平台的专家顾问和来自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烟台核电研发中心传媒有限公司、泰山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和空间部分入驻企业代表。
 
    本次会议是2020——2021年度中心成果转化示范项目“红绿工程”项目群的初次亮相。与会成员对拟成立“中援产业服务联盟”的提议表示赞许和积极响应,同时接受中心的邀请作为“中援产业服务联盟”的会员单位,与各界人士一起为国家级标准体验式应急安全教育和产业生态文化系统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