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创业就业
投稿

太行“煎饼哥”:守护绿色健康 带动千人共富

2022-09-18 01:19:1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1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区一“健饼”店,33岁的高伟栋(右)正在为店员示范煎饼制作。高伟栋小时候家庭困难,十几岁便外出打工,做过建筑工,摆过烧烤摊。萌生了做大煎饼产业的想法后,为制作既绿色健康又美味的煎饼,高伟栋在全国多地考察煎饼制作手艺,最终决定从原材料上下功夫,并且有了自己的第一个煎饼摊。从一个到三个煎饼摊,很快,他又把煎饼摊搬进了屋内,并创办了自己的品牌,取名“健饼”煎饼。

短短几年时间,高伟栋在河北、北京等地开设了300多家连锁店,直接带动1000余人实现创业就业。高伟栋还把煎饼原料生产加工基地建在家乡太行山村,既帮助当地村民就近就业,又带动了家乡经济发展。图为高伟栋(右)正在为店员示范煎饼制作。

河北省石家庄市区一“健饼”店,高伟栋(中)正在指导店员工作。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