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创业就业
投稿

宝清县:滑雪地圈有奇趣 元宝山里欢乐多

2022-01-02 01:09:4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王铁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jpg

    眼下,因为雪,再度把人们聚集在黑龙江省宝清县元宝山,“雪世界”里早已飘出游人们的欢声笑语。

    儿时爬犁,现代的雪地圈,看似简单的雪圈……多种冬日娱乐项目,不仅是小孩子的乐园,也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如果说冰雪是寒冷的极限,雪地圈就是儿童、年轻人对速度和激情的挑战,当雪地圈从高山风驰电掣的飞下,雪场的激情点燃,奔驰在雪场上,留下最炫的身影。
 
2.jpg
 
   “看着别人滑雪地圈的速度快有点胆怯,玩起来的刺激体验无法用语言描绘,体验冰雪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爽!”一位游客说。
 
    自拍、小视频、发朋友圈……在“雪世界”里,玩雪的游客相互嘻戏,打雪仗成了每个人寻找儿时的回意,但是,有着同样的快乐,共同点燃了冬天里冰雪游乐的一把火。
 
    为喜迎冬奥会,丰富学生假日生活,今冬,宝清县商业大厦下岗工人汪洪利投资建起了占地达10多亩,拥有5条雪圈滑道,每条长200米的雪场,满足您的不同选择。
 
3.jpg
 
    据了解,今年60岁的汪洪利承包元宝山20多年,他夏天植树,冬天建雪场,自强不息,通过几十年的努力,硬把光山秃岭的元宝山变成了如今的金山银山。
 
    青山耸立,山峦起伏,登高望远,宝清县城美景尽收眼底。滑雪地圈之余,秀美的自然风景定能让您赏心悦目。雪场交通便利,自然条件优越,游客来到这里,让您留流连忘返,满意而归,不愧为宝清县冬季玩雪打卡地,的确是您工作放松、居家郊游的理想胜地。
 
    元宝山滑雪场,成为“天府之冬”系列活动中宝清县冬季旅游品牌,给游人增添了更多的乐趣。(马吉成 王铁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