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五粮液入选“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2019-05-10 21:38:3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晚会的重头戏,“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单揭晓,五粮液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代表和领军品牌强势入选。

五粮液取得的此项荣誉,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人民的选择”。此次点赞活动是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是“2019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自4月1日起,全社会的网友都可以自行在网上进行投票,为自己喜爱的民族品牌“点赞”,投票审核制度极其严格,每个网友的个人ID限点赞10个品牌,同一品牌只能点赞一次。网络投票结束后,依据网上获赞数量并参考业绩数据和专家意见,最终产生了60个入选品牌。所以,五粮液获得的这项荣誉充分彰显了社会大众对五粮液品牌的认可。

图为晚会现场。

在参选的数百家企业品牌中,五粮液此番脱颖而出,得益于五粮液近年创新品牌战略、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品牌的纯正性、一致性、等级性和辨识度。

今年3月,五粮液对经典五粮液酒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推出了第八代产品。这款中国白酒“大单品”在产品品质、消费者体验等方面迭代升级,引领了消费升级时代白酒行业的发展潮流。全新推出的501五粮液,充分挖掘了行业内持续使用时间最长的651年明初古窖池优势,限定车间、限定窖池、限定工匠,以全新标准重新定义了中国超高端白酒的价值表达。与此同时,五粮液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进一步加大品牌清理整顿力度,责令下架了73款同质化产品,坚决清理“高仿”产品,构建起清晰明确、布局合理的品牌矩阵。

立足国内,也拥抱全球。五粮液在对品质和工艺进行坚守和传承的同时,与时俱进改善产品和服务,打造面向世界的国际品牌。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难得的“中国名片”,近年来,五粮液国际化战略不断加速,频频亮相国际重要政经舞台,以酒为媒引领中国白酒走出去,构建全球酒业竞合发展新格局。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五粮液连续两年入选,排名第326位,较2017年上升12位,排名增幅居食品与饮料行业入选企业第一,显示五粮液的全球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大幅提升,成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典范。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网、中国国家品牌网、东方卫视、《中国品牌》杂志社等联合主办,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吸引了大批国之重器品牌、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和新经济品牌等参加。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