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陈润儿调研仰韶酒业并寄语:把仰韶作为豫酒领军品牌打造好

2019-04-26 06:04:43 来源:中国搜索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在深入渑池县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酿酒生态园区调研时指出,仰韶酒业这几年发展态势良好与企业“文化的沉淀、技术的创新、市场的营销”有直接关系;企业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整个工艺业都有创新;在酒文化打造以及个性化打造方面也有完整的体系,要把仰韶作为豫酒领军品牌打造好!

陈润儿一行莅临仰韶酒业酿酒生态园区后,先后调研了仰韶酒业的党建文化展馆、陶藏馆、万吨恒温酒窖、仰韶酒文化博物馆、科研中心、陶融型生产车间等地,认真听取了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关于仰韶酒业在文化传承、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营销创新、品牌打造等多个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仰韶酒业在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战略部署下、在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刘满仓组长指导下的转型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润儿仔细询问了仰韶酒业战略大单品彩陶坊酒的九粮配比情况、酒曲种类情况、陶坛储酒的养护情况,并在仰韶酒业科技大楼的微生物实验室用高倍显微镜体验查看了的菌种活动情况;在仰韶酒文化博物馆内看到彩陶坊天时以及彩陶坊其他系列酒的陈列展示后,陈润儿表示,这里的每一瓶酒都是一件工艺品,很有特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朱焕然,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作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