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展览
投稿

迎新春《福寿大观》刘家业书法展在大观园红事会晨光茶社举办

2022-02-12 05:33: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迎新春《福寿大观》刘家业书法展在大观园红事会晨光茶社举办,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欣赏!
 
  主办方:红事会(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月8日-2月28日(上午10点-下午6点)
 
  地点:市中区经四路大观园晨光茶社二楼
 
微信图片_20220212052944_副本.jpg
     红事会文化传媒总经理田崇新陪同刘家业教授在晨光茶社!
 
微信图片_202202120539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212053926_副本.jpg
       篆书:寿、福、鹤、龙欣赏
 
微信图片_20220212053916_副本.jpg
      篆书:万寿图欣赏
 
微信图片_20220212053907_副本.jpg
      篆书:万寿图欣赏(局部)
 
微信图片_20220212053034_副本.jpg
 
    刘家业,河南睢县人民。斋室名泰雅轩斋,信阳陆军学院和济南陆军学院师职副教授,自幼喜爱书法,苦读古文,博众长,重攻古篆,多体兼顾。其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赛,七次举办个人书法展;中国国家博物馆、洛杉矶博物馆、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等收藏了其书法作品;多家报纸和电视台报道了其书法艺术业绩;书法作品收入四十二部典籍。2010年,124.40米长的《古篆毛泽东诗词》,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长古篆毛泽东诗词书法长卷》;2011年,出版专著《古篆周易》,2012年出版专著《古篆毛泽东诗词大全》。先后被评为国际ISO9000A书法家资格认证中心一级书法师、中国书画艺术创作中心特级书法大师,世界教科文卫组织首席艺术家和艺术委员会执行委员等。现任东方艺术研究院、翰墨书画院、颜真卿书画院、王铎故里书画院名誉院长,吴道子艺术研究馆名誉馆长,中华民族书画院、东坡书画院院士,中华艺术协会永久性顾问,国务院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国际ISO9000A书法家资格认证中心副主席兼评委员会、英格兰皇家艺术基金会永久学术顾问,台北故宫书画院终身名誉院长和客座教授、山东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会副主席兼红色书画院院长。世界纪录协会官方网站同步公布了古篆平安福钟具体纪录数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