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秦皇岛市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现场会 确保清洁取暖顺利推进

2019-10-10 14:25:40 来源:空气能源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空气能源网获悉,10月8日,秦皇岛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会在卢龙县召开。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完成今年冬季清洁取暖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

会议通报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洁净型煤及炉具推广政策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对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龙县介绍了洁净型煤及炉具推广工作做法。海港区、青龙满族自治县汇报了今年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秦皇岛市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现场会 确保清洁取暖顺利推进

张瑞书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重大环境工程,也是重要民生工程,更是重要的政治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站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张瑞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借鉴卢龙经验做法,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真正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要强化要素保障,不折不扣落实配套资金,切实做好电力、气源、洁净煤、专用炉具等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顺利推进。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和“日报告、日通报”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以严格的责任落实保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秦皇岛市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现场会 确保清洁取暖顺利推进

供暖季马上临近,空气能源网小编了解到,各地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清洁取暖推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是清洁取暖的首要前提,如今,空气能采暖的清洁采暖方式也逐渐在全国各地广泛推行,获得百姓称赞。如何在落实群众温暖的同时,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有效减少秋冬大气污染,想必是各地政府及主管部门应该同时兼顾的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