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孙建功看望慰问机关驻地武警官兵

2020-01-14 01:14:3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屈庆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7fdd963-4ca6-4882-bf4d-17d56769aea3.jpg

1月10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功走访慰问机关驻地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治敏等参加走访活动。

ea8d920d-1288-4f25-b1b7-d99dc5f09693.jpg  

孙建功一行走进武警官兵的工作及生活场所,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的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说,一年来,驻地武警官兵坚守岗位,忠实履职,艰苦训练,严格执勤,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对官兵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8157ea4a-8137-4e90-8a12-b3033c179f03.jpg  

孙建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胜之年和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希望武警官兵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守岗位,加强应急值班,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提供安全保障。孙建功最后祝愿驻地武警中队官兵新春愉快,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