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中老警方联合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缴获冰毒734公斤

2022-09-23 01:56: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研、曾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21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根据中老缅泰四国联合打击湄公河跨境犯罪专项行动部署,该队联合老挝波乔省公安厅东鹏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毒品案,打掉贩毒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冰毒734公斤。

  据介绍,前期,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获悉一条沿湄公河航道向某国境内贩运毒品案件线索,并及时通过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指挥部通报四国相关执法部门。同时,中老双方加大重点敏感流域水陆联合查缉勤务力度。

  8月6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驻老挝孟莫联络点中方执勤分队与老挝波乔省公安厅东鹏县公安局在开展联合查缉期间,在东鹏县西本河村成功破获该起毒品案件。

  据悉,此案件的成功告破,是2022年中老警方借助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机制破获的又一起特大毒品案件,标志着四国湄公河联巡执法部门对流域跨境犯罪形势及动向把控的不断强化,推动源头防范和全链条打击跨境犯罪,为维护流域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