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青岛:国内首座 “A”字形钢塔竖向转体完成

2022-09-27 08:48:24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尹承谦 张羽晨 张进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26日讯9月25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口路桥梁主塔竖转成功。

海口路跨风河大桥工程是国内首座超大体量“A”字形钢主塔竖向转体工程。

两座桥梁采用现代风格,同时将结构动态美学与极简主义思想融合凝练,并借鉴国内外新兴现代化大都市的建筑造型,呈现极简的线条美。

该桥梁体积庞大,重量超2300吨。建成后将成为连接风河两岸重要的交通动脉,助力当地经济高速发展。

作为民生工程,该桥梁将活力区的三大板块灵动串联,形成连接整个海洋活力区南北方向城市空间的重要纽带。

图为巨型“A”字形钢主塔正在进行竖向转体。

据了解,根据当前进度,工程将在2022年底前竣工。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