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济南市举办“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22年山东省暨济南市春运启动日”主题活动

2022-01-20 06:37: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晓伟 于宪革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741.jpg
 
    本网讯(马晓伟 于宪革)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关于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全力做好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欢度新春佳节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济南市公安局交警警察支队、天桥区人民政府承办,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桥区大队、济南市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22年山东省暨济南市春运启动日”主题活动,在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院内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734.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胡家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罗卫东,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济南市车管所所长韩军庆,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赵洪铭,天桥区副区长刘可鑫,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得利,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桥区大队队长孟令宝。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区交警大队民警代表、市交通局代表、司机代表、媒体记者等5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745.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750.jpg
     
 
   活动中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济南市车管所所长韩军庆同志发表讲话,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得利致辞,驾驶人代表梁云辉发出平安春运倡议,最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胡家兴同志宣布2022年度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正式启动。活动中,莅临现场的领导为驾驶员代表发放了平安结和大礼包,并现场为客运车辆张贴安全带提示贴。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755.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758.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063802.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