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两强联合结硕果 战略携手再签约 杭州市艮山东路过江隧道PPP项目双线隧道贯通仪式暨杭州城投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杭州分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2022-01-20 06:21: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李珍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项目双线贯通暨中铁十四局杭州分公司与杭州城投资本战略合作签约78.png
             战略合作签约活动现场。 田文祥 摄
 
    本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珍)1月19日上午,在素有天堂之称的杭州,梅花飘香。杭州市艮山东路过江隧道PPP项目双线隧道贯通仪式暨杭州城投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杭州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钱塘江畔隆重举行。
 
    中铁十四局集团与杭州城投集团近几年来,先后合作了紫之隧道、望江东路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双方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互利共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此基础上,双方又进一步扩大合作,共同中标杭州艮山东路过江隧道项目。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项目双线贯通暨中铁十四局杭州分公司与杭州城投资本战略合作签约322.png
             钱塘先锋号贯通现场
 
    目前,杭州市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已实现盾构双线贯通,标志着工程重大节点成功突破,距离“迎亚运、保通车”的目标更近一步。艮山东路过江隧道项目作为亚运会的配套工程,地质条件极其复杂,具有技术含量高、掘进断面大、隧道长、水压高、透水性强、局部埋深浅等特点。自2018年底项目施工以来,项目团队不断总结既有施工经验,采用流程化施工管理和标准化工作模式,科学组织、文明施工,通过多次专家论证,不断优化方案,提高工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连续攻克6项重大风险源,成功实现了双线贯通。在期间的历次检查和评比中,均受到杭州市政府、钱塘区政府、钱塘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等领导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杭州市城投集团各级各部门始终为项目努力开创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施工条件。建设项目正继续利用双方合作优势,并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展示大盾构品牌,为经营承揽项目奠定基础。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项目双线贯通暨中铁十四局杭州分公司与杭州城投资本战略合作签约712.png
     杭州城投资管集团总经理万明勇(前排右)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仕彬(前排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田文祥 摄
 
    亚运工程的配套项目艮山东路过江隧道的顺利贯通,使双方合作再上新的台阶。中铁十四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薛峰,中铁十四局集团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仕彬、副总经理赵连登,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公司副总经理赵合全,杭州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淦平,杭州城投资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俊和总经理万明勇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对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行业和地域优势,打造优质、安全、快速、高效、创新、廉洁的精品工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国有资本的稳步发展和壮大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