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一男子将27台车辆倒车镜踹坏,冰城民警10分钟将其抓获

2021-10-24 01:08:4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朱子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朱善永 朱子奇)“没想到这么快就抓到犯罪嫌疑人了,我这辆车是新买的,更换一个倒车镜就要8000块钱,太感谢东莱民警了,真是我们东莱百姓的守护人!”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3万余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男子将27台车辆倒车镜踹坏,冰城民警 10分钟将其抓获160.png
 
    前几日,东莱街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有人在道外区承德街太古公馆附近故意将路边车辆的倒车镜踹掉,被破坏车辆多达20余台。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看到被踹坏的倒车镜散落一地,涉及多台车辆,几位在场的车主万分焦急。副所长姜禹、民警崔柏松、吴泽经过工作,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推测其可能继续沿街作案、逃窜,便立即沿街寻找,伺机抓捕。果不其然,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民警就在江畔路附近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将其控制。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男子将27台车辆倒车镜踹坏,冰城民警 10分钟将其抓获376.png
 
    民警经现场询问,该名男子自称王某,神色慌张且拒不承认其违法犯罪行为,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进一步工作,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违法犯罪事实,由于其投资失败,当晚在饭店大量酗酒,为发泄情绪,在回家的途中将沿街的多辆汽车倒车镜踹掉。经查,被王某破坏的27辆汽车倒车镜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男子将27台车辆倒车镜踹坏,冰城民警 10分钟将其抓获520.png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