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疫情防控和打击犯罪两不误, 绥德铁路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0-07-31 22:00:4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范文俊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持续高标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仍未减少对逃犯的打击力度。近日,经缜密侦查,绥德铁路公安将涉嫌盗窃的刘某某抓获。

    7月29日上午,绥德站派出所民警对重点人员进行摸排,发现被陕西省吴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的刘某某已经悄然返回其榆林老家,遂立即向所领导进行了报告,所长李玉龙立即指示副所长安博带领民警进行抓捕,最终在榆林市镇川镇街道附近成功将刘某某抓获。
    “以为疫情期间,待在房内很安全”刘某某说到,原来违法嫌疑人刘某某想着在疫情期间,没人会注意到他返回家中,不曾想法网恢恢,没逃过绥德铁路公安的火眼金睛。
    经查,2019年12月20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伙同康某某、李某某驾驶汽车,在佳县某门市盗窃后,又流窜至吴堡县岔上镇某烟酒副食门市与吴堡县郭家勾镇某烟酒门市进行盗窃,后潜逃,被吴堡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经审,刘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移交吴堡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