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春运交警与您同行 河东交警全面拉开春运帷幕

2020-01-14 07:35:5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陆永文 姚聪聪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开始,大家的出行安全是每位交警蜀黍的心中大事,人人都能平安过大年乃是交警蜀黍最大的新年愿望,每年春运交警都会与您同行,今年也不例外。1月10日,春运正式开始,山东临沂河东交警双管齐下全面拉开春运帷幕。

DSC_5466.jpg

 
    为切实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0日上午,河东交警会同河东交通分局、高速交警、齐鲁长深救援中心、长深高速安畅救援队、河东施救队在河东交警大队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区运输企业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工作协调会,通报近期全国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事故情况并对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深刻吸取上述事故教训,加强车辆隐患排查,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以及具有冬季特点的群死群伤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110152529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525295.jpg
 
    10日下午,河东交警走进河东汽车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安全行车乘车注意事项、应急救援知识等形式,提醒大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乘车回家、出门走进访友切勿乘坐“黑车”、超员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拖拉机,春节聚会自觉拒绝酒驾、拒绝乘坐酒驾车,同时走进候车室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发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他们在学到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将交通安全带回家,号召家人共同向交通违法行为说“不”,从自身做起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期间,民警还对每一辆进站客车进行了隐患排查,要求驾驶员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和检查,拒绝驾驶“带病”车辆上路,告别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携手平安回家过个团圆节。
 
1.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