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涉案10多亿元!开空壳公司、造假章,济南槐荫警方破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2019-12-18 00:22:35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9月25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经侦大队接到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稽查局移交的案件线索,一名叫李某奥的男子诱骗不明真相群众成立空壳公司,对外虚开增值税发票。经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开展侦查。通过工作,警方又通过李某奥挖出了他的上线詹某超,随后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詹某超的主要活动范围以及虚开发票的具体地点。

2019年10月17日晚上7点,在济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下,专案组在詹某超的居住地一举将他抓获,当场查获涉案打印发票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两台,空壳公司公章发票专用章,法人人名章,税控盘,营业执照等60余套。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詹某超对其伙同李某奥等人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10余亿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詹某超等因涉嫌虚开发票罪,已被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