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省领导参观山东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展

2019-12-29 01:47:4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晓蓬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005931d4-54f3-437d-8917-2ee8567b1cbc.jpg

 610c7e1d-0f68-48ad-9439-4c5c9f4929a9.jpg 

    12月22日上午,山东省领导在济南参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山东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展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陈辐宽、王可、孙立成,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等参观展览。

43271cae-bae7-470b-8a53-ce1b5d6a563b.jpg  

展览分为辉煌历程、依法履职、自身建设、机构沿革、珍珠泉文化等展区,并通过影像图片、实物资料、图表数据、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刘家义等不时驻足,凝神观看,认真听取介绍,了解有关情况,共同感受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的辉煌历程。

 9edfaf95-02a8-46ca-93e3-312455caf8be.jpg

    展览犹如展开的一幅历史长卷,集中展示了历届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单、省委召开的历次人大工作重要会议图表、以时间轴形式展示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中的多个“第一次”、《山东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专题片、省人大常委会地方性法规立改废释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或视察等监督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作出重要决议决定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行使人事任免权情况等。刘家义对展览详实的图表资料和生动的影像图片给予肯定,他表示展览充分展示了40年来,历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899b5e7d-80e5-48c1-8317-599f81d99813.jpg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济南市、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市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