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郯城:67名“卧床不起”残疾人获得“家中服务”

2019-12-24 23:06:3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张译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东省郯城县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与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一起,日前深入马头镇小马头社区王店子村,对孙之德、郑玉英两名长期“卧床不起”的重度残疾人,进行进村入户上门服务,现场鉴定级别及有关办理残疾人证件手续。至此,郯城县67名重度残疾人将获取“家中服务”,享受政府优惠政策。

 村内办公 (1).jpg
 
了解郑玉英病情 (1).jpg
 
    郯城县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康复中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工作原则,主动转变“等上门”与“入农户”的服务职能,积极“走村入户”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不仅进一步了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服务工作水平,而且赢得了残疾人满意率和获得感,受到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店子孙之德 (1).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