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孙建功到潍坊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2019-12-15 23:58:28 来源: 山东人大 作者:李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1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功来到潍坊,走访联系部分省人大代表,密切与原选举单位基层干部群众联系,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高密市阚家镇松兴屯村,孙建功边走边听取省人大代表徐林收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葡萄和蔬菜大棚、村文化公园等新农村建设项目,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方面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发扬艰苦创业的“老井精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孙建功来到高密开发区冯家庄小学,与单美华代表和学校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工作教学情况,鼓励大家要潜心三尺讲台,做好孩子们的人生导师,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对单美华代表创办宝德书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孚日集团,孙建功听取了省人大代表孙勇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指出孚日集团实施品牌战略,运用新技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业态,为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活力。考察潍坊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时,孙建功认真听取了省人大代表孙晓波关于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部分住潍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市人大代表,潍坊部分市、县、镇人大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履职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孙建功充分肯定了昌邑市柳疃镇“人大代表约谈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北孟镇“民生事项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做法,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为代表依法履职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和保障。人大代表更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方位收集社情民意,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