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黑龙江宝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冰深入夹信子镇调研指导宣传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2019-12-15 21:45:3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13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冰一行深入夹信子镇调研指导宣传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夹信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锋详细汇报了2019年宣传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宣传部长张冰听完汇报后,对夹信子镇宣传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坚持组织领导不动摇,紧抓理论武装不放松,夯实思想阵地不松懈,把控舆情导向不偏差,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值得推广。特别是以徐马村为基地,整合资源,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宣传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推陈出新,落地生根,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突出抓好硬件建设,打造一批活动阵地,综合施策,特别是党员服务队突出活动引领的重要性。同时站位起点高,顶层设计抓到点子上,依托主体,汇聚活力,放大文化元素,创新社会治理局面。

 
2.jpg
 
    张冰部长强调,要活化载体,创新品牌,发挥农村议事会、志愿者、乡贤、科技能人、致富带头人作用,抓关键少数,创建“知行讲堂”,不仅传播好声音,还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探索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创建活动,将文明实践工作延伸到家庭,紧扣新思想强信心、新风尚塑正心、新文化聚民心、新环境筑同心、新关爱暖人心五大主题,努力构建和美向善的“五型”(红心家庭、新风家庭、书香家庭、优美家庭和公益家庭)文明实践家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