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湖南省衡南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21 22:11:5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刘先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按照上级局党组及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湖南省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鸡笼监管所党支部,分别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展鸡笼镇个体私营企业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上午,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先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为联点鸡笼所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个私企业党委吴云初参加指导专题党课。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牢记初心使命抓落实。授课中,阎先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忠诚于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认真分析在监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补短板,填缝隙,守牢食品药品和产品质量安全线;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攻坚克难,闯关夺隘,履行新使命,筑梦新时代,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扛起抓落实的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合格的市场监管队伍,要在市场监管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11月1日上午,鸡笼监管所支部和鸡笼镇个体私营企业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鸡笼监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益以“明初心、守初心、勇担新时代市场监管的职责使命”为题,为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负责人、成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鸡笼镇非公党建联络指导员段键峰参加指导专题党课。

    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市场监管卫士;履行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职责,在守“初心”中做到“不忘本”。同时努力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力军”,市场公平竞争的“护卫队”,安全底线的“守护人”,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