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金秋好时光 工程人倍忙 节日“不打烊”奋战工地上

2019-09-24 08:09:5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两节”期间,黑龙江省宝清县人民路延伸段(饶盖公路连接线)工程项目部全体工程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聚时间,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抓住有利施工黄金季节,加班加点奋战在工程一线,努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日前,宝清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园区主任刘敏走进工地施工现场,给大家送上月饼、水果、红牛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向工程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正在建设中的人民路延伸段(饶盖公路连接线)公路是宝清县公路网总体布局规划中县内联网工程大通道,对于改善夹信子镇合作村、团结村等村的交通及投资环境,以及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等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由于今年夏天雨水多,工程进度受到了影响。目前,人民路延伸段(饶盖公路连接线)工程项目标段已进入关键期。节日期间,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工程现场,轧道机、翻斗车起吊声此起彼伏,施工场面热火朝天,各项工作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并没有因为节日的来临而放缓进度。
 
    刘敏与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这样一群为工程建设放弃节假日休息,为我们县域经济发展建设依然坚守在劳动岗位上的无私奉献者,他们就是可敬的工程建设者们,祝他们“两节”快乐!各位工人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坚守一线忙生产,确保节点工期顺利进行,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必保十一国庆如期完工通车,为祖国生日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