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省沂水县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现全覆盖

2019-09-18 00:40:3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培涛 陈彦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一年多来,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高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积极深入村组、企业、中小学、集镇商铺、农贸市场等地点开展入户宣传和民意调查,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现全覆盖。

 
    一是在镇辖区主要公路沿线喷涂宣传标语及大型展板进行宣传。为营造宣传氛围,我镇在辖区公路沿线喷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0余条,村组喷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57条,制作大型宣传展板4块,悬挂扫黑除恶标语100余条。
 
    二是利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进行音频宣传。结合富官庄镇工作实际,为了扩大宣传面和知晓率,我镇利用集镇街天,将宣传车停在人员较为集中的地点进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音频宣传,宣传20余次,进村巡逻宣传5次,利用村村响宣传200余次。
 
    三是利用集镇街天摆摊设点进行集中宣传。镇扫黑办结合工作实际,利用集镇街天摆摊设点进行宣传,党政主要领导带头,镇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中来,发放环保袋1000个,扫黑除恶宣传挂历3000份,扫黑除恶告知书、公开信等宣传材料80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及参与度。
 
    四是印制《告知书》、《公开信》、《关于举报黑恶势力线索的通告》等宣传资料进村、进企业、入户进行宣传。为让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家喻户晓,富官庄镇印制《扫黑除恶宣传告知书》5000余份,《公开信》2500余份,各挂钩工作组进村入户宣传,在村组、企业等人员密集点张贴《公开信》5000余份,《关于举报黑恶势力线索的通告》60余份。通过宣传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五是利用新媒体开展广泛宣传。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利用微信群推送扫黑除恶知识60余次,利用富官庄党建微平台、我家富官庄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知识20余期,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多渠道提高知晓率。
 
    六是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信箱。为拓宽群众参与度和线索来源渠道,富官庄镇机关共设立举报箱2个,村委会设立举报箱57个,并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